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管理中心)赴广州诚美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2023年6月8日   点击人次: 609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2023年6月7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江明俊带领就业指导中心张晨老师、校企合作管理中心李颖欣老师等一行前往广州诚美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洽谈。广州诚美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董思杰以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州诚美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董思杰首先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广州诚美的企业背景、发展概况、主营业务、招聘需求等基本情况,同时请我校2023毕业生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吕嘉怡参与座谈,江主任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亲切的问候,并了解了其在公司的工作内容、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技能与学校所学课程的衔接度。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方面力也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后续能在我校招聘更多的人才。(图片一 双方座谈交流

图片1.png

随后江明俊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资源与实习计划安排,并希望以“培养符合社会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为目标展开深度校企合作,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同时,围绕我校专业设置与办学特色,全方面发展对口企业的校企合作事项,董总表示未来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将与公司需求链接,并提出公司的经营理念,通过销售更先进有价值的产品,让客户的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江明俊主任就后续加强与广州诚美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的校企合作,针对人才培养、就业渠道、就业岗位的开拓以及毕业生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招聘就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学实践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本次走访,共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30(图片二 广州诚美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合影)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