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管理中心)赴大参林医药集团佛山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2023年4月23日   点击人次: 313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联动,4月20日,学校财务总监黄金要、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江明俊、就业指导中心张晨老师、校企合作管理中心李培钰老师等一行前往佛山大参林医药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探讨产教融合深度合作方向。

图片1.png

广州工商学院与佛山大参林校企洽谈会

大参林医药集团佛山营运区总监鲍健健、人事部高级主任李少妍、招聘部负责人叶翠薇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在会议室进行了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工作洽谈会。洽谈会上财务总监黄金要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定位,招生就业办江明俊向企业讲解学校的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情况,以及目前我校在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大参林医药集团佛山营运区总监鲍健健向我们介绍了大参林医药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方向,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大参林医药集团的就业情况并对他们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能来我校招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招聘负责人叶翠薇向大家展示了大参林医药集团的“产教融合课程”体系图以及前置班、订单班等不同培养模式的合作意向,期待与我校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我校2022届毕业生麦远志也在洽谈会上讲述了在就职大参林医药集团过程中的成长历程。

图片2.png

与佛山大参林医药集团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走访,共开拓毕业生就业工作岗位需求近100个,并对下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打造产教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打下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