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会议

2023年2月17日   点击人次: 200   

        为明确新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下午,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江明俊主持,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7085428.png

江主任对就业指导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强调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和内容,并指出应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对学生严格要求,加强与学生互动,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其次,认真研读课程教学大纲,融会贯通OBE教育理念下的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课程,优化教学内容与手段,完善教学设计,充分利用课程资源网络平台;最后,强化课程教学过程中的考核与评估,进一步规范职业生涯规划书的评阅工作,严格执行评阅规范和评分标准。

会议的最后,大家对《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I》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材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取得了初步共识。江主任指出,各位教师要用心用情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进而推动整个教研室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本次教研室会议的召开,使与会的各位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今后教学质量的提升、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