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评“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

2022年12月23日   点击人次: 444   

近日,我校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举办的2022年度“新时代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总结大会”。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就业形势与政策专家组副组长、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中国教育在线总编助理马杰,以及全国1010所高校的1200位就业工作领域的领导、老师和获奖高校代表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志文从“大学生就业问题中映射出的教育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遵义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兰、合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应等领导老师分别对各校就业工作的经验和举措等进行了分享。

最后,中国教育在线为在2022年度就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就业桥联盟院校和双选云签约院校颁发了“就业工作创新奖”和“就业工作优质服务奖”等奖项,我校荣获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


image.png


据悉,本次“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的评选参考了相关权威部门的就业数据、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数据报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数据、主流媒体公开数据中的就业活动情况、毕业生的访谈情况等。在获奖的20所广东省本专科院校中,我校相关数据排名前列。

image.png

2022年,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和推进会,积极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工作不断档。

接下来,我校将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早谋划、早行动、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确保和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