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业 访校友 建基地

2021年11月8日   点击人次: 654   

 2021年11月5日,我校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江明俊、张少英老师一行走访广州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两家企业就招聘及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详谈。

在广州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秦蔡齐先生热情地欢迎我校的到来,江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2022届的毕业生情况,包括与该公司对口专业、人数以及实习时间等,双方就今年的入校招聘事宜进行简单的交流,蔡先生也表示我校目前有5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职,表现都非常不错,特别是18届商务英语的饶夏南同学非常优秀,目前已是该公司的用户营销组组长。

图片1.png

随后,江主任和张老师与饶夏南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她的薪资、工作情况、住宿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她现在已经成为公司中层干部,公司方面对她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饶夏南对母校老师的来访表示非常的开心,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并对自己目前工作的职业规划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江主任表示,希望我校学子能很好的传承母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将“五进”促“六会”的教育实践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发挥自身专长,提升自我服务社会和企业。同时他还希望学校能与广州互娱网络科技公司达成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基地共建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图片2.png

最后,双方举行了“广州工商学院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3.png

在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校招总负责人王诗聪女士天河中心人事主管朱佛松先生校招负责人何怡宁女士、黄晓美女士人事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江主任一行王经理首先介绍了凡岛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任职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4.png

随后,江主任、张老师与我校20届毕业生朱佛松、19届毕业生黄晓美等校友就目前任职工作的内容、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两位校友对通过学校校招入职现在的工作单位以及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对现在工作条件也感到十分满意。江主任表示,希望我校学子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同时他还与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建立校企就业创业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希望通过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打通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渠道。


据悉,我校目前已有12名毕业生就职于凡岛公司,其中有6名毕业生已是该公司的中层以上干部。10月26日和11月3日,凡岛公司还分别于我校花都和三水校区开展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同学达200余人。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