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就业办赴广州南方学院交流学习

2021年10月30日   点击人次: 1216   

    1029日,我校招生就业办(就业指导中心)赴广州南方学院进行就业相关工作的交流学习。广州南方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陈利斌和刘佳宁老师,我校招生就业办江明俊副主任、陈晓如老师和陈奕彤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1.jpg

在广州南方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陈利斌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广州南方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陈利斌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的相关组织和开展情况。

2.jpg

随后,双方在广州南方学院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利斌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广州南方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就业相关工作的做法。双方就就业招聘及宣讲会的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咨询室的建设、就业工作人员的团队建设、就业指导课程的建设、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及生源地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3.jpg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进一步打通了两校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增进了学校间的友谊,互促互进,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