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前往珠海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10月26日   点击人次: 1500   

10月24日至25日,招生就业办主任陈豫岚、副主任江明俊一行前往珠海科技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珠海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冰、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陈闪荣、副处长肖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贾红海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1024日,我校招生就业办一行在珠海科技学院陈闪荣副处长带领下,认真观摩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活动(珠海地区综合类专场);并于现场与深圳市、佛山市、珠海市地方人社深入交流建立联系。

图片1.png图片2.png

10月25日,双方代表参加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会上刘冰处长就珠海科技学院基本情况、招生与就业处的组织机构、招生、就业情况、就业指导课教研室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据刘处长介绍,珠海科技学院共面向全国31个省(市)招生,2021年共招生8972人,同比2020年增长475人;就业方面以“就业育人”体系,打造核心,将就业指导课堂全程贯彻于学生求学生涯。

随后双方就招生情况、毕业生招聘与宣讲活动开展、就业工作人员团队建设、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学生团队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力谋共同发展。

图片3.png

最后,在陈闪荣副处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招生就业处办公场所、展厅及图书馆。通过本次交流,招生就业办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守“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和以“五进”促“六会”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