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基地回访 共建育人体系

2021年10月23日   点击人次: 95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推动协同育人,10月21日-22日,我校招生就业办江明俊副主任、商学院张娜副院长、张晓英副院长,招生就业办张少英老师等一行走访了银雁科技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影歌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适途实业有限公司,并与三家企业举行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银雁科技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银雁科技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陈琳、人事招聘经理刘亚运、人事培训经理王月等人对校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陈琳副总经理就企业发展历史、企业发展理念、行业贡献及社会责任感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亚运经理提出了专业共建、定向培养及工学结合的三大合作模式。

校企双方领导合照.jpg

    随后,江主任对我校办学规模、办学定位、毕业生就业、企业进校宣讲及招聘会相关安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具体介绍;张娜副院长和张晓英副院长分别就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阐述。

校企双反谈基地合作模式.jpg


    据悉,我校目前有30余名毕业生在银雁科技工作,分布于公司的行政、营销、银行外派等各岗位上,工作情况稳定表现良好,公司各级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敬业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校方领导进行介绍.jpg

银雁荣誉墙.jpg

    最后,双方进行了“广州工商学院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深圳市影歌科技有限公司


    在深圳市影歌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高洁经理及路耀熙经理等与江主任一行进行亲切会谈。高洁经理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江主任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毕业生就业及招聘等方面的情况。

影歌会谈.jpg

    现场还邀请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们参加会谈,江主任对毕业生们在企业的迅速成长与适应表示十分欣慰,并勉励毕业生们扎实工作、勤勉学习,也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人才招聘及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影歌科技办公环境.jpg

    最后,双方进行了“广州工商学院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影歌科技授牌.jpg




深圳适途实业有限公司

    在深圳适途实业有限公司,江主任一行与深圳适途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喻勇波、人事负责人陈绘春等进行了亲切会谈。

喻勇波总监首先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适途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业务范围,组织架构、人才战略、业绩成就、培训机制等,也对我校在职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及工作状态都表示了肯定,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

校企会谈.jpg

    随后,江明俊副主任就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规模、毕业生专业构成及规模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与喻勇波总监就校企共建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后续将在校企人才共育、就业能力培训、人才共培机制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适途工作环境.jpg

    最后,双方进行了“广州工商学院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仕途授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