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走访二级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调研

2021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658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914日,招生就业办陈豫岚主任、江明俊副主任一行走访各二级学院,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就业工作副院长等进行交流,调研各二级学院新学期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较为全面地梳理了现阶段在招生就业方面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切实的建议和需求。

陈主任一行认真倾听各学院总结,并表示招生就业办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与沟通,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解决问题,达成共识,协同工作,与各二级学院一起在招生宣传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就业基地的开发与维护等方面继续努力,确保做好新一阶段的招生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招生就业办和各二级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新学期的各项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和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守“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和以“五进”促“六会”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空白模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