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办召开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暨部门工作会

2021年6月20日   点击人次: 663   


根据《关于印发<广州工商学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工商院发〔2021〕19号)要求,以及我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的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德学”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6月18日下午,招生就业办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了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暨部门工作会,招生就业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陈豫岚主任主持会议 

12.png

会上,陈豫岚主任分别分享了工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关于大讨论的经验分享,传达了邝邦洪校长在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上发表的“新收获 新要求 新发展”的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陈主任对招生就业办全体成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在新高考的模式下,作为学校的招生、就业部门,要严格把控,配合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二是按时保质完成本科教学评估整改;三是要配合学校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提升自己工作的专业度和严谨度。

会议最后,陈主任分别对招生就业办全体成员的本职工作、招生宣传工作、就业信息审核与核查工作、暑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以及本学期的总结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

招生就业办全体成员在会上各自发表自己的对于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学习的心得体会,统一了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和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守“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和以“五进”促“六会”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以此引领学校获得更大的发展,为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