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高桥锋同志获广东省就业工作个人典型奖

2021年4月27日   点击人次: 762   

2021年4月26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获奖名单的通知》(粤教毕函〔2020〕5号),我校招生就业办副主任高桥锋同志荣获广东省就业工作个人典型奖。

12.png

微信图片_20210427155121.png

高桥锋同志自担任招生就业办副主任以来,认真完成了上级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积极投身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监督保证了就业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工作认真刻苦、积极主动,保证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在我校就业工作中,招生就业办在学校领导的指挥下,有序组织,充分发扬教育部“24365”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校加大了服务力度,线上线下有机结合,转变服务方式,大力拓展企业资源,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招生就业办一直致力于就业工作第一线,在未来,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指挥下,结合我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和“五进”教育实践活动,定能在往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