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汇隆商务中心2号楼40层

7粉丝
单位简介
Purcotton全棉时代,创立于2009年,取自Pure+Cotton的单词组合,意为用天然棉花生产出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护理用品。

       作为稳健医疗(股票代码:300888,深市A股)的全资子公司,全棉时代传承稳健医疗30年医疗背景,以“医学贴近生活  全棉呵护健康”为理念,从一朵棉花开始,创新研发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奈丝宝宝棉尿裤三大核心单品与个护家居、婴童用品、孕产护理、贴身衣物、服装服饰、家纺用品等品类,奠定了在母婴领域、生活用品领域的强大口碑。

       成立13年来,全棉时代实现快速成长,线下线上全渠道联动发展,35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60多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全棉时代电子商务突飞猛进,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网购销售额连续6年稳步增长,名列各大电商平台类目前列。

       从一朵棉花到每件Purcotton成品,懂得珍惜每一朵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追求棉花纯朴的本质,只为带给用户安心、幸福、可持续的全棉品质生活。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