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78号

7粉丝
单位简介


(一)基本情况

总部设在广州,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厦门、河南、贵州、珠海等19家控股公共航空运输子公司,新疆、北方、北京等18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1个境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巴黎等地设有53个境外营业部。

2019年和2020年,南航旅客运输量分别为1.52亿人次和0.97亿人次,连续42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南航运营客货运输飞机超过880架,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二)主要荣誉

2016——获评SKYTRAX“全球最受喜爱航空公司”,居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2017——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2018——获评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

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 品牌”。

2020——获评Brand?Finance“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航空公司”第7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