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万盛兴精密技术(惠州)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平南工业区4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万盛兴精密技术(惠州)有限公司是中港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内容包括精密模具、五金/钣金结构件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的表面处理与喷涂,产品主要为背光模组件,高端网络通讯服务器、精密插箱、盒体、面板等,跨网络通讯设备、家用电器、新能源、智能终端、汽车等行业领域,服务于TCL、华为、中兴、创维、松下、比亚迪等国内外客户。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约1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人数约1500人,建有4个花园式生产园区,拥有先进精密的成套加工设备,可实现年产值逾5亿元人民币。公司设有一个工程技术中心,并内设省级、市级精密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市级技术中心,现有实用新型技术专利93项,发明专利12项,年研发经费逾4000万元。万盛兴秉承“诚信至上万盛兴,创新高效谋发展”的经营理念, 本着“卓越源于要求”的企业文化要求,以人才、质量、效率优势走在行业前端,为目标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