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鼎湖山泉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鼎湖大道31园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鼎湖山泉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座落在联合国自然资源保护区——鼎湖山下,是一家专业生产饮用水的大型企业。       广东鼎湖山泉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生产优质饮用水,目前拥有“鼎湖山泉”、“飘雪”和“天然大氧吧”三大知名饮用水品牌。       近年来,鼎湖山泉在生产、销售、纳税等各方面实现迅猛增长。广东鼎湖山泉有限公司将继续凭借自身优势,不断壮大发展规模,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争创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建成一个创税型、科技型、环保型的现代新型饮用水企业。       公司官网:http://www.dinghu.com/。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