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珠海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0:15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五邑大学

宣讲地点: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室

点击人次:5634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4,500万元,是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冠科技于2017年5月16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1447。

    公司立足于锂离子电池智能装备产业,自主研发40多种设备,是目前我国锂离子电池电芯卷绕设备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全、技术最先进的铝电解电容器专用生产设备制造商;国内唯一的片式铝电解电容器整线生产设备制造商。多款设备的技术指标居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其中锂电池制片机、卷绕机、制片卷绕一体机为国内首创。

招聘简章

中国智造,你我携行!

------珠海华冠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加入我们吧!

这是一个奋斗者的平台!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

中国智造,你我携行!让我们共同见证伟大时代!

 

一、公司简介

珠海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1447)成立于2001年,是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532)控股的子公司,是研发设计光机电精密机械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锂电池生产设备,铝电解电容器、片式电解电容器、固态电容器生产设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

自2002年以来,公司被连续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国家”承担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100家重点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行业中率先被认定为“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光机电精密机械设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公司以“清华大学”为技术后盾,联合众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自主研发,先后完成了40多项产品的自主研发和设计,已先后获得专利300多项,6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省级重点新产品,11项产品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制定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7项、省地方标准5项。

华冠科技是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化设备生产企业之一,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目前生产的制片机、卷绕机、制片卷绕一体机(圆柱形、方形)、热压机、叠片机、芯棒式电芯卷绕机、刮片机、套管机、CCD极片检测机以及电芯输送线等一系列锂电池生产设备,以及多种规格的整套电容器设备生产线,在行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并与国内外客户:天津力神、比克、冠宇、亿纬、福斯特、比亚迪、南孚电池等200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为目标,以提升客户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水平为己任。全力以赴,发展创新,开创美好未来。

 

 

二、职业发展通道

全体员工“技术”和“管理”双通道发展,“技术”路线和“管理”路线晋升或转换凭实力说话,凭业绩说话,不需论资排辈。

“以结果为导向,以贡献定报酬”,为所有员工提供与其价值创造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薪酬,全员共享公司经营成果。

三、薪酬福利待遇

本科及以上:综合税前年薪10万+(5天8小时固薪+加班补贴(按法律法规计算)+年终奖(2个月左右固薪)+其他奖金+五险一金+免费住宿+自助餐餐补每天20元)  

年终奖金、加班工资、项目奖金(研发岗位)、五险一金、自有食堂(用餐补贴)、免费住宿、法定假期、带薪年假、节日礼金、应届生专属培养计划

四、2022届校招计划


1、软件工程师(5人左右):机器视觉、视觉算法方向。

2、电气工程师(10人左右):非标自动化设备电气设计,主要使用欧姆龙PLC。

3、机械工程师(20人左右):非标自动化设备机械设计,主要使用solidworks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宣讲会------笔试------面试(复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实习(可选)------报到。

2、邮箱投递:hr@higrand.com (邮件主题: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岗位),简历投递请附上成绩单。

3、现场投递:校园招聘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投递请附上成绩单。

4、宣讲学校:具体宣讲学校和宣讲时间,我们将根据国家疫情管控要求,联系学校沟通确认。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华冠路1号

联系人:华冠科技2022届校招组,曾先生 /刘女士 /邓先生 /丁小姐

联系电话:0756-3398011  13822728170

联系邮箱:hr@higrand.com

公司网址:https://www.higrand.com/

 


建议投递简历前请百度了解锂电非标自动化行业。“锂电”和“非标自动化” 双风口朝阳行业。

请优先通过邮箱投递简历 hr@higrand.com,请注明应聘的岗位方向。投递简历时请附上成绩单。

 

 

 

 

 

 


招聘职位

机械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6K-12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珠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助理机械工程师岗位职责:

1、协助机械工程师进行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及设计。

2、根据3D图出2D图。

3、编写设计文件及使用说明书。

4、为生产及售后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机械工程师岗位职责:

1、负责零部件图纸的设计,尺寸、材料、公差、形位公差、表面粗糙度、表面处理要求及其它技术条件应满足产品设计要求。

2、指导完成设备装配、调试工作,及时解决现场出现的技术问题。

3、负责所承担项目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技术工作。

4、负责审核、监控试制零部件的返修、内部加工、采购等,保证产品质量和交期满足客户要求。

5、保证产品满足技术要求。按进度完成项目。组织完成项目的技术图纸、清单、验机标准、说明书等技术资料整理并符合标准进行归档。

6、配合完成电气设计、调试。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毕业。有扎实的机械原理、机械设计与机械制造等课程的理论基础。

2、对各种机械加工工艺和装配工艺有较好的理解与实践。

3、了解各种金属材料的性能及热处理工艺。

4、熟练使用CAD和Solidworks软件。

5、了解非标设备行业,有强烈意愿加入非标设备行业。有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投递说明:

投递简历前建议上公司官网看看:http://www.higrand.com

请优先通过邮箱投递简历 hr@higrand.com,请注明应聘的岗位方向。

投递简历时请附上成绩单。

其他描述:

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团队氛围好,乐意分享,晋升快!

薪酬福利(研发):固薪、加班工资、年终奖金、研发提成、改善建议奖金。

①固薪:根据面试情况评估。

②加班工资:5天8小时外的加班按法律法规计算加班工资。工作日1.5倍,周末2.0倍。

③年终奖金:做满一年,2 个月左右年终奖(以固薪为基数),优秀工程师的年终奖>2个月。

④研发提成:每交付完一批设备,先核算团队研发提成,再根据项目贡献分配到个人,具体

根据有关管理制度执行。

⑤改善建议奖金:根据改善建议给公司创造的价值,由部门提报奖励建议报公司批准执行,具体

根据有关管理制度执行。

⑥五险一金:全公司统一标准。

⑦食宿:公司提供免费住宿(2人间),自己支付水电费即可。公司提供餐补,自助餐,扣除公司补贴,自己每餐出 5 元(中餐和晚餐)。 

⑧其他福利:法定福利(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期等)。公司福利(节日礼金、工龄津贴等)。

安居指数:公司周边 30 分钟车程范围内,新房单价 1 万-3 万左右不等。 

岗位详情

珠海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华冠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