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我校参访广州芬豪香精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7日   点击人次: 572   

2022年9月26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到芬豪花都空港国际香精创意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参与人员有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明俊、招生就业办干事张少英、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干事李培钰。芬豪香精人力资源经理关普阳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式、学生就业、专业共建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关普阳经理首先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内部环境,在参观过程中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公司的部门设置、运营情况、企业文化以及一些现有的合作商。  

 

1.png 

关普阳经理为我校领导及工作人员介绍了部分合作商添加了芬豪香精的一些日化用品。

 

随后,关普阳经理为我校一行对公司的规模、办事处分布、团队情况、产品线等一些基本情况作了详细地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人才任用评价体系,其中在人才培养方面,芬豪香精通过校企平台、实习实践、项目参与等方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达到预先培养的目的。芬豪香精向我校表达了由于公司规模扩大,公司未来在用人方面的需求。

图片1.png

芬豪香精人力资源部经理关普阳为我校一行作PPT讲解

 

我校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明俊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校有部分专业非常契合芬豪香精的人才需求,如食品质量与安全、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双方可以通过课程共建、课程前置等方式,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需求,同时也促进校企产教融合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江明俊主任邀请芬豪香精到我校开展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并表示校一直积极主动加强与校企合作单位的联系,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校企的合作共赢,希望可以进一步与芬豪香精建立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

图片2.png

我校一行与芬豪香精销售部经理、人力资源经理、市场部经理就校企合作及就业招聘问题在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3.png

我校一行与芬豪香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访,我校与广州芬豪香精有限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双方构建了基本的合作框架,并对下一次会谈达成一致,有利于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事宜。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