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黄鹏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1210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3日,我校校长助理黄鹏带领招生就业办江明俊副主任张少英老师及学生代表一行7人走访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方太集团广佛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

在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招聘经理胡燕君招聘主管赵细凤我校毕业生代表许雅茹龙金清等接待了我校师生的到来胡燕君向我校一行介绍了保伦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划我校40名毕业生在公司的实习就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ITC商学院及毕业生定制型个人成长计划。

 图片1.png

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江明俊首先介绍了我校此行的目的,并就后续加强与保伦公司进一步的招聘及就业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助理黄鹏对保伦公司关于毕业生的良好培养体系表示赞赏,并表示本次“访企拓岗”既是我校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着力开拓就业创业渠道和岗位的重要行动,也是有助于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助力校企深度合作的有效途径,希望今校企双方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打通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随后在胡经理和赵主管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保伦电子itc智慧体验馆,展厅讲解员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广播展区、互动展区、会议室展区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场馆等各种系统的应用,并带领大家体验了视听体验室中专业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LED显示屏系统等搭配带来的沉浸式视听效果。

 

方太集团广佛分公司

方太集团广佛分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忠成力资源部经理谢尧铃店长邓丽坚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并与我校6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6.png

座谈会上,张忠成就方太集团的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全国业务分布、组织架构以及五个一”的企业文化向我校师生做了详细的介绍;谢尧铃详细介绍方太星火计划”储备干部人才的培养机制,并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表现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6位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实习感悟及收获,并就自身经历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图片7.png

随后,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江明俊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目的对方太集团的“五个一”企业文化表示肯定,并对我校2022届在公司毕业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期许。校长助理黄鹏将学校目前取得的五进文化成果向企业进行分享,同时提出了我校王日华校长凝练的“狮峰”精神,即“艰苦卓越的创业精神、持续精进的专业精神、同心协力的敬业精神、胸怀天下的事业精神”。他勉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踏实工作,在岗位上,发扬“狮峰”精神,为企业,为社会贡献力量。

会后,在张总和谢经理的陪同下,店长邓丽坚为我校师生介绍方太的智慧家居产品。

图片8.png

图片9.png

最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创业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书进行了“广州工商学院就业创业基地”及“方太集团广佛分公司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互授牌仪式。校长助理黄鹏表示,希望此次专项行动能成为加深校企合作的重要契机在以后工作中,我校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校企双方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