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首场广东省高校学生考研指导系列公益线上直播讲座

2022年4月22日   点击人次: 335   

为助力我校学生升学与就业,我校联合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华图教育于2022年4月21日19:00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广东省高校学生考研指导系列公益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硕士董运华老师担任主讲人,有志愿考研的同学3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直播气氛热烈。

图片1.png 

在讲座上,董运华老师根据自己的相关考研的经历和经验,分别从考研报考形势、研究生考试报名流程、近些年国家线分析、考研各专业分析、考研择校择专办法分享、考研公共课以及专业课备考规划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帮助23/24考研的同学们解答关于考研的多种疑惑。

老师随后分析学生们为什么选择考研以及学硕,专硕的区别,让同学们明确自己考研的目的,扫清考研盲区。接着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线、学校线、学院线、录取线等相关区别以及考研各科目的复习规划,董老师的讲解详细且有深度,让大家更深层地了解考研,科学合理地制定备考计划。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讲座不仅给23/24考研的学生提供很多有价值的备考经验和信息,提前帮助他们做好考研准备。同时对于大一、大二同学们的专业规划也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督促他们尽早树立目标,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