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1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 1236   

928日,广东科技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大湾区产教联盟副秘书长柯登峰、大湾区产教联盟办公室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严子乔等一行3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林启德、招生就业办副主任江明俊,招生就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图片1.png


会上,江明俊副主任代表学校对广东科技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思想、就业工作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招生就业办致力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紧紧围绕着我校“以德为行 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及以“五进”促“六会”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展相关工作。随后,林启德副主任围绕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2.png

图片3.png

柯登峰副处长、严子乔主任随后分别介绍了广东科技学院、“大湾区产教联盟”及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并邀请我校加入“大湾区产教联盟”,希望两所学校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在就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图片4.png

工作经验同分享,创新做法互借鉴,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工作联系。为进一步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开展校企合作、就业等方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