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玎琢互联(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广州软件学院

宣讲地点:T201

点击人次:3860

单位简介
玎琢互联(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是金蝶软件白金合作伙伴,代理与销售金蝶全系列产品销售与实施开发。钉钉金牌服务伙伴,负责钉钉的部署与开发服务。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应用平台,可以灵活快速对接各类传统客户端软件产品,使企业传统的应用软件快速移动化。 目前玎琢互联有完整从金蝶ERP销售、实施、服务、开发、咨询团队,我们有丰富的 ERP 实施经验、大型 IT 项目管理经验和专业实施案例库,可以为企业在 IT 系统建设中提供专业服务。 公司目前有60多人的专业实施咨询开发团队,目前在广州与深圳分别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其中多个顾问在企业担任过财务经理或企业高管,顾问大多具备 CPA 、中级会计职称、ITIL 或 PMP资质认证。
招聘简章

微信截图_20220710232824.png招聘岗位:助理实施顾问

职位职责:

1. 协助实施顾问执行ERP实施工作。包括培训,数据整理,系统基础配置;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毕业;(本岗位只接受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

2.熟悉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3.善于沟通,具有较高的沟通及理解能力,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

4.工作细致,严谨,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创新和自我学习的能力;

5.高度的敬业精神及高涨的工作激情,能接受一定的工作强度;


玎琢互联(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唐路235号一(部位:7栋202房)(仅限办公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