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澜湄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广州软件学院

宣讲地点:U102,教室号U102

点击人次:4216

单位简介
澜湄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在中国广州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昆。 澜湄航空集团是应中国外交部亚洲司领导提议,专门为落实“澜湄合作机制”而设立的项目公司,在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筹建、运营的实践基础上,在澜湄区域的六个国家(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内设立、运营航空公司,为实现澜湄六国“互联互通”和推进澜湄六国经贸文化交流搭建“空中高速公路”。 澜湄集团下设澜湄海外航空控股(广州)有限公司、澜湄航空文化传媒(广州)有限公司、澜湄航空专业培训 (广州)有限公司、澜湄航空咨询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澜湄物业管理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澜湄航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现正积极筹建澜湄航空(缅甸)股份有限公司、澜湄航空(老挝)股份有限公司等,计划于2021年筹建澜湄航空(泰国)股份有限公司、澜湄航空(马来西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澜湄大湾航空。
相关附件

澜湄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龙六路14号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