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广州软件学院

宣讲地点:T102

点击人次:5104

单位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 经过15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2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15万人。 “新中介,新服务”。链家提倡理性购房,通过数据透明化、产品化和信息无差别分享,提高房屋流通效率,助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链家将深耕社区,践行企业责任,同时也通过建立行业标准和规则,引领行业的创新和变革。未来五年,链家会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化产品,进行线上线下的打通,重构和优化服务流程,制定房产经纪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更省心便捷的服务,实现卓越中国人的居住体验的企业愿景。
招聘简章

一、链家集团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近11万人。成立至今,链家一直是行业引领者。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全国真房源率已超过97%;并开展安心服务承诺,建立亿元保障金,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

截止到2020年,广州链家网签量、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广州第一。并率先推出链家”九大服务承诺“,提高服务质量,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进步。

 

 

二、岗位名称:广州销售管培生(含新房直播)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区域楼盘详细情况以及楼市交易动态。

2.负责线上(链家APP、贝壳找房APP)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维护好新增房源数据。

3.了解客户的相关背景情况,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并为其设计切实可行的购房方案,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和置业咨询服务。

4.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5.打造个人专业品牌。

 

【职位要求】:

1.热爱销售,愿意挑战高薪,自我调节能力良好并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2.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

 

我们提供:

l 有竞争力的薪酬:本科6000/月,试用期3个月,转正享受提成20%~77%,上不封顶

l 每年享受5天带薪年假.

l 完善的带薪培训机制

l 专业课程研发团队,入职配备师傅带教,全方位提升您的综合能力。

l 月度旅游、每月生日会、团队拓展、团队建设,年度优秀销售精英社,带上家人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赢亲情国宴等。

 

【广州链家女神专属福利】:

1、入职前6个月每月发放200元化妆服装补贴!

2、女性经纪人每月一次专属爱心餐!


 

【晋升路径】:


一年管理晋升之路,渠道公开透明&机会多

每位新人都有一位资深经纪人师傅带飞、破浪

 

经纪人提供十一级(A0-A10)职业发展阶梯

【A0-A2级别培养期】高底薪高保障,每位新人都有一位资深经纪人师傅带飞、破浪;

【A3-A6级别成熟期】成熟经纪人,拥有储备管理者培训资源,加速管理角色转换;

【A7-A10级别品牌期】他们是社区专家、行业精耕者,公司赋予最高77%的提成比例。

 

管理人员AVP/MVP/SVP/DVP/GVP五级储备培养体系

为具有高潜质且有管理发展意愿的优秀人才打造培训课程,让晋升之路不再迷茫,实现职业生涯的华丽转身。


 

【我们的优势】上市200强企业+ 高品质的产品(高端楼盘项目+金融产品)+丰富的客户资源 +O2O电商双网平台(贝壳找房小程序已登陆微信支付第三方服务),实现您的职场梦想,让梦想不再是遥不可及,您还在等什么?

 

【培训体系】:

链家学院:岗前新人训-初级衔接训-中级衔接训-高级衔接训;

培训中心:全面房产业务知识培训 (房地产法规,交易按揭流程,营销实战技巧等),全程带薪培训专人一对一指导,老经纪人带新人;

搏学考试:每年两次,全国数十万人同时参与。

 

如果您渴望快速提升自己,挑战高薪,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也欢迎您把这个好机会分享给您的朋友们。


四、入职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线上测试→复试→OFFER→新人培训→签署入职合同→正式上岗

 

五、应聘方式:

网上简历投递邮箱:870762220@qq.com  

联系方式:麦小姐:13560077871(微信同号)


招聘职位

F储备店长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1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学习房地产的专业知识,学习房产相关的法务、宏观市场经济、金融等知识;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3、负责房源和客源的信息维护,为客户推荐合适房源,提供房产咨询服务;

4、负责房产买卖与租赁的全过程,包括带看、签约及过户、按揭贷款等,促成业务成交;

5、分析销售数据及成交客户资料。

岗位要求:

薪酬福利:

1、 见习期:每月底薪6000元,转正后提成为升级为28-77%

2、实习期缴纳实习生意外伤害险,转正后统一缴纳五险一金(自选)

3、 带薪年假及公休假

4、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

5、月度聚餐及周边团队游;开单赢大奖出国游,年度精英社免费旅游,迎亲情带家人在人民大会堂共享国宴。

投递说明:

你最好是不安于现状,想要在自己的人生中干出一番事业,有较清晰的职业规划。

公司给你提供师徒带教,内部晋升渠道,高于行业的薪酬福利,期待志同道合的你。

邮箱投递:maishiying001@lianjia.com

其他描述:

培训:

1. 集体新人训——了解行业与基本任务。来自于链家学院的基地训,培训包括销售技巧、业务技巧、商务礼仪等,让你在入职后更快上手。

2. 初级衔接训——熟悉常用作业工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作业模式,包括客户需求,租赁实勘、房源端开拓等。

3. 中级衔接训——专业操作业务流程,总结提高业务技巧,高效完成业务工作。

4. 高级衔接训——多业务开拓与发展

5.MVP管理课程,45天培训,进入管培生圈参与竞聘管理层岗位。


晋升机制:

1、横向晋升(业务层面):销售岗位分等级,随着级别的增高,工资提成点也会增高;

2、纵向晋升(管理层面):房产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3、链家平台内部调转,包括自如、贝壳、德佑等;32个城市分公司岗位调转。

岗位详情

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5号亿达大厦6-8楼